//Vicky Lee
欢迎哦!


非常欢迎你们来关注我的部落格,同时我也会时常关注你们的!

我的日记 主人 朋友

聊天室!



那故事是真的吗???
哼!!!死鬼的,不知道是哪个欠揍的在那边散播谣言,讲那个form one 的XXX喜欢我。。。。
walao~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了咯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。。。。
故事是酱的(也不知道是真是假):
      传说在偶幼儿园的时候,一个男孩甲对他的朋友,男孩乙,看着一个小女孩时说:“你看,那个XXX(那小女孩的名)很可爱吧~”
男孩乙点头说“嗯!”
之后,男孩甲就说:“我好喜欢她。。。。开玩笑的啦!哈哈。。。”
男孩乙一听,便不知为什么变得很生气,追着男孩甲打!
     就在几年以后,女孩上了小学五年级的时候,这件事情才传开来,女孩很惊讶,也很尴尬,因为重那天起,女孩就时常成为男孩乙那班的焦点!!!男孩乙也没有站出来澄清事实。。。。。
     现在男孩甲那班终于毕业了,但女孩始终还是离不开那时常被讲的生活,在自己的班上也是常被别人拿这件事来当作笑柄,有时候男孩甲也会和朋友回来母校打球,遇上的话又会被他们讲!!!!>,<
     唉,希望大家都把这件事忘了!!!!!!!!!!!!